燏年大臣

寄人篱下番外一

大家好,又见面了,毕竟最近狗粮吃的很爽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了。

我主人最近出差了,在外地有个建材商展会,他是一定要去的,而且还要去很久。临近年关,白大褂也越来越闲,两个人时间不对档,给了他不少脸色看。

“行啊你,专挑我闲的时候出差,你去吧啊。”白大褂拿着一盒草莓坐在沙发上,正眼都不给一个给我主人。

“哎呀,我去去就回了,回来给你做饭啊。”我主人蹲在客厅收拾行李,边说边推了推我的屁股给我使了个眼色。

我知道你想干嘛,你的锅为什么要我背?

我极不情愿地跳到白大褂怀里跟他撒娇,走了也好,白大褂是我一个人的了。



一大早,我准备跑进他们房间叫他们起床来着,结果刚进门就看到我主人在亲白大褂。

我擦我怎么这么蠢,忘了这货今天要早起出差。

然后我默默地走了,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白大褂确实是很无聊,没人给他做饭,没人陪他玩。

一人一狗的生活甚是无聊,我们就这么瞪着对方。

我主人估计是很忙的,给白大褂打电话都是在凌晨,白大褂睡得迷迷糊糊也要接,在被窝里嘟囔,“诶呀你快回来。”

反正我听完是狗躯一震,不知道我主人那边情况怎么样。

白大褂属于没事爱犯懒的个性,他照顾我,我主人照顾他,这是一个非常平衡的三角,走了一个然后就呵呵了。

他会记得给我喂狗粮,但不一定记得要给自己搞水果吃,因为平时都是我主人洗好了给他。

他会记得带我去遛狗,但不见的自己就会去健身,可能他觉得没有我主人陪很无聊吧。

他平时都不让我上他们的床,那天晚上居然主动把我抱上去了,虽然第二天很嫌弃地洗了被子。

我觉得他们还真的是谁都少不了谁,方方面面。

12月30号,白大褂和我主人通电话,我主人大概是通报了下跨年确实回不来了。

“你知不知道明天跨年。”白大褂趴在这里床上开着公放,语气很恐怖。

“知道。”我主人果不其然很怂。

“朴灿烈你给我去死!!!老子长这么大第一次跨年自己过的!!!我跟你说我明天要去宿醉。你最好再也不要回来了啊知道了么。”白大褂鼓着塞帮子发脾气,一口气说了好多话,说完就把小脑袋扎进被子里叹气。

然后…我主人把电话给挂了…

给白大褂发了个很大的红包。

白大褂没有履行他的豪言壮语,跨年夜早早地回了家。蹲在狗窝旁边摸我的头,“你说朴灿烈这人混不混蛋,把我搞得这么惨也就算了,连你都被他搞绝育了,别担心哦,我明天就用他的卡给你买一堆玩具去。”

我点了点头,你说的真好。

白大褂八点多就上床睡觉了,他晚会都不看的,看来是真的很惨。

外面蛮热闹的,诶彻夜不眠的晚上当然热闹啦。

反观我们家,人缺一个,另一个已经睡觉了,我该干嘛?狗带。

其实我不困的,夜晚还早着呢。

我们这里十二点会放烟花,城中心还聚着很多人倒数,我看着钟,我准备看完烟花就去睡觉了。

还剩五分钟的时候,我们家的门被打开了。

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有我们家钥匙的还有谁?身高一米八六拖着个行李箱的还有谁?这个时候能回来的还有谁?

果不其然,他理都没理我直接进房间了。


大概是吃准了这个人再怎么样也不会坚决地履行荒诞的诺言,我主人就这么急急忙忙地回来了。

白大褂被吵着了,迷瞪瞪地翻身,结果被一个怀抱紧紧地堵住了去路。

他嘀咕了半天,在看清眼前人的时候把头重新扎回了他的怀抱,话也说不清就这么黏在我主人的肩膀里。

“行啦,新年快乐。”

白大褂凑过去亲了亲他的胡茬,含混不清地说,“难受。”

然后我主人拉开了他裤子的拉链。

我就出去了。


我看了眼钟,氦,烟花都没得看了。

那就新年快乐咯。


第二天我算是知道了,我主人是偷着跑回来的,新年第一天的中午还要回去办事。

但是白大褂明显的很开心啊!就算是见了半天都不到!还是开心啊!

我主人这下终于给点力了,不在乎那点机票钱了哈,有进步。

新年第一天,我主人在厨房里做了一个上午的饭。

不仅是早餐,中餐,还有白大褂接下来几天的口粮。

他给他炖了浓浓的牛油火锅料,说是可以每天挖一点做火锅吃。

他还腌好了满满三盒肉放进冰箱,跟白大褂嘱咐,放在烤盘上烤一烤就可以吃了。

中午我主人给白大褂做了金枪鱼三明治和火腿炒意面。

嘿嘿,闻着好香啊。


节后复工,白大褂的医院开始了一年的绩效考核。

现在的网络真的是发达啊,这要放在以前,应该就是大家写写名字举举手投个票什么的。

现在可好了,投票软件六到飞起。

他们医院搞了个什么年度兽医的评选,三天以后就出结果,按名字依照比例发奖金。

白大褂有点小着急,毕竟不能跟钱过不去。

他一直在跟我主人联络,“你说我要是没拿到奖金怎么办,你说我要是最后一名怎么办。”

我很想冲上去告诉他,不可能的!以你的颜值!以你的医术!不是第一还是第一!


我主人还是在外地,只不过白大褂没有那么气了。

投票链接一放出,白大褂一边跟我主人噼里啪啦的讲电话,一边用电脑不停地刷新那个网页。

“拿不到奖金该怎么办啊,我们家还有条狗呢,不能让他吃土啊。”

“你说隔壁那小哥会不会超过我。”

“呀呀呀朴灿烈你快看,第一了,不能掉啊。”

“一百五十万韩元的奖金啊啊啊啊啊啊。”

白大褂端着电话在床上滚来滚去。


突然,白大褂像被点中了笑穴了一样对着天花板放身大笑,哈哈哈哈哈得笑个不停。

“朴灿烈!你说的!给我买零食!”

“我要吃猪肉干牛肉干汽水糖橡皮糖口香糖草莓雪糕草莓蛋糕,还有还有那种一大箱一大箱草莓牛奶。”

我跳到他旁边看他的电脑屏幕。

我主人发了一条ins,是那个榜单的截图,还圈了白大褂。

配字是,all kill 维持三天以上就给你买好吃的,伯贤啊。

哎呀,可以,开窍了。


新的一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本狗希望两个主子小日子过的更甜蜜一些。有糖吃的时候,一定还会跟大家唠嗑的,不说了,我去吃狗粮了,你们要来点么。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