燏年大臣

夏日谈

【他不喜欢过夏天,每天总嫌热,像个大金毛一样热得吐舌头。】




【他喜欢过夏天,因为有触手可及的草莓味雪糕。】




 




【夏天可不可以在家里吃雪糕打游戏。】




【我比较喜欢拖着他出去瞎逛逛,主要是他太懒了又爱撒娇】




 




【夏天真舒服,有西瓜和金毛】




【一到夏天,我就成天跟在他屁股后面伺候东伺候西。】




 




【他每天就生闷气还不肯告诉我。】




【怎么就这么蠢呢宝贝】




 




【他总是爱唠叨要我少吃雪糕少打游戏。】




【都多大个人了,整一个小孩样。】




 




【他要是跟我抢西瓜吃我就不喜欢他了。】




【东西要和喜欢的人抢着吃才有趣。】




 




【跟你说个秘密啊,他一到夏天在家里总是不穿衣服,羞羞脸。】




【我穷啊,空调都给那家伙吹了,再说了赤裸上身方便速战不速决啊】




 




【今年世界杯非要拉我起来看球赛,大半夜都困死了。】




【看不看球赛不重要,看他才重要。】




 




【去海边玩啦。】




【不准去,小肚子只能留给我看。】




 




【今早没有给他早安吻。】




【他晚上死定了。】




 




【我要冰冰的柚子茶还有甜甜的西瓜刨冰。】




【等着,我给你做。】




 




【不喜欢牵着他的手半夜压马路。】




【马路空无一人,想干啥干啥。】




 




【他不吃饭。】




【看着他我就饱了。】




 




【奇怪的他。】




【他更奇怪。】




 




【好喜欢偷偷躲在门边看他认真做饭的样子,从头到脚都是闪闪发光的。】




【懒得像只猪,这么多年我都不知道他怎么死皮赖脸活下来的。】




 




【他老是骂我是猪,好讨厌。】




【又爱吃,又不劳动,更可恶的是,作为男人竟然不运动。】




 




【怎么说还是个很好的人,是我喜欢的人。】




【看着他会突然开心也会突然嫌弃。】




 




【他恨不得捏死我。】




【我恨不得捏死他。】




 




【他夏天都穿好多件好多件衣服。】




【怕他突然冷了好脱下来给他。】




 




【白天看还是禁欲系男人。】




【认识他就不打算禁欲了。】




 




【有个他的夏天就像鱼儿有了水,开心。】




【有了他的夏天就像走路扛行李,太麻烦。】




 




【我喜欢他,嘤好害羞。】




【我爱他。】




 




【希望我的夏天一直都有他。】




【希望我的夏天能一直照顾他。】




 




-End-




 




 





评论

热度(14)